Chatty Tots 會話班

 3-6 歲      60分鐘 (2課 / 週)      1:6
 每月主題       連續4個月/主題後將頒發 Tots 證書

Chatty Tots 旨在培養小朋友能流暢地在日常生活和話題中用英語交流,例如雜貨店、郵局、咖啡館、地鐵等。 透過角色扮演和各種活動建立詞彙和擴展短語。小朋友將有機會與我們的團隊一起進行實地考察及郊遊,以在現實生活環境中以英語自行完成任務。小朋友將能夠在玩樂的同時學習如何表達自己,並建立自信和獨立。是最受我們的小朋友歡迎的課程之一!

Daily life oral practice

第 1 天

學習以日常生活為主題之詞彙及句子應用,配合活動工作紙,進行多元化學習。

第 2 天

課室內模仿不同情境,透過角色扮演來加強練習,使學生更有自信地表達自己。

實地考察

學生有機會親身到主題地方進行實習。

$270/每堂

Register Now